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籃球資訊07月17日宣 ESPY頒獎典禮,雷霆球星亞歷山大獲得了年度最佳NBA球員,并入圍了年度最佳男運動員,雷霆則入...
2025-07-17籃球資訊7月17日宣 據新疆隊攝影記者盧鵬儒報道,新疆隊將向CBA公司上報勞森的優先續約權。盧鵬儒在個人微博...
2025-07-17籃球資訊07月17日宣 詹姆斯此前的《Mind The Game》公開播客中曾被問到了一個關于建隊模式演變的問題。問:NB...
2025-07-17籃球資訊7月17日宣 特拉維夫哈普爾隊老板Ofer Yannay接受了媒體的采訪,談到了簽下米西奇一事。“真的有人認...
2025-07-17籃球資訊07月17日宣 在評選NBA歷史百大球員之后,著名美媒Bleacher Report又對NBA30支球隊的GOAT歷史最佳球員...
2025-07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