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雷速體育10月3日宣 據外網知名博主綠帽哥消息,一旦主帥格拉斯納在短期內離隊執教曼聯,水晶宮將會考慮挖角現...
2025-10-03近日,今夏加盟熱刺的新援庫杜斯接受了《體育畫報》的獨家專訪,在采訪中他講述了是如何從加納街頭一步步走到英...
2025-10-03雷速體育10月3日宣 目前正隨76人參加阿布扎比季前賽的恩比德在當地接受采訪時,被問及對于明年世界杯的看法...
2025-10-03雷速體育10月3日宣 據此前媒體報道,利物浦門將阿利松預計將傷缺6周,隨后英超官方也曬出了利物浦有無阿利松的...
2025-10-03據The Athletic記者David Ornstein報道,利物浦門將阿利松在對陣加拉塔薩雷的歐冠小組賽中受傷,預計將因腿筋傷...
2025-10-03